晴時多雲

MLB》系列賽遭世仇痛電還不夠慘 洋基本季MVP恐進IL

2019/07/29 07:00

拉梅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與世仇紅襪的系列賽4連戰,前三戰洋基都以大比分吞敗,更慘的是,開季至今可說是洋基隊MVP的拉梅修(DJ LeMahieu),還因為腹股溝拉傷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受訪時表示,拉梅修在美國時間禮拜五的比賽上,身體感覺到有些不大對勁,但還是完成了比賽,雖然他賽後表示自己沒問題,但洋基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讓他在美國時間周六的比賽坐板凳。

拉梅修已經做了核磁共振檢查,檢查結果將決定他是否進入傷病名單當中。布恩認為:「我並不覺得很嚴重,我認為做完測試就夠了。」只不過布恩也補充道,不管拉梅修的測試結果如何,他都不會在洋基紅襪系列賽最終戰上場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洋基將會在美國時間週日休兵,接著在主場迎接與響尾蛇隊的二連戰,如此一來拉梅修就會有三天的休息日。

拉梅修今年與洋基簽下2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,原本預計會擔任洋基一、二、三壘工具人或者替補,但想不到他卻打出驚人表現,在洋基傷兵不斷的情況下出賽95場,打出.332/.382/.517的打擊三圍,15發全壘打追平生涯最高,71分打點更創生涯新高,綜合貢獻值(fWAR)是全隊最高的3.7,說拉梅修是洋基隊本季的MVP並不為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