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倒地後180度轉身快傳 克勞佛大秀罕見神技!(影音)

2019/07/28 18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水手與老虎隊的比賽,水手隊克勞佛(J.P. Crawford)做出一個超神奇的美技守備,守下珍貴的出局數,賽後兩隊總教練都對這個驚人的守備讚不絕口。

第九局上半,水手後援左投伊萊亞斯(Roenis Elias)讓坎德拉里歐 (Jeimer Candelario)打出初速100英哩的游擊方向滾地球,克勞佛先是在地上擋下這球,並在失去平衡的狀況下,於地上展現驚人的轉身傳球美技讓打者出局。

克勞佛驚人守備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賽後總教練瑟維斯(Scott Servais)大讚這個驚人的守備,「這是你能看到一個游擊手做出的最好守備,不只是把球擋住,他的傳球以及能夠將球準確地送進手套都相當驚人。」

瑟維斯繼續說明這個驚人的守備:「這不僅是與身體能力有關,還有整個身體內部的機制掌控,你知道你接球後得馬上把球給從手套中投出,而他傳球的動作相當迅速,這是個很誇張的守備。首先你要接到這顆球,然後用自己的身體控制能力,讓球能夠飛越球場、再準確地丟進一壘手的手套,我不知道人們是否能了解這個動作有多困難,但這真的很罕見。」

老虎隊總教練賈登海爾(Ron Gardenhire)也補充道:「這是個你所能看到更好的守備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到這類型的守備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