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炭谷銀仁朗、葛雷諾敲滿貫砲 巨人成功終止4連敗

2019/07/28 18:37

炭谷銀仁朗單場雙響,包括一發滿貫彈,貢獻6打點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與巨人進行三連戰最終戰,前兩戰都輸球的巨人今打線大爆發,靠著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的首局滿貫砲與捕手炭谷銀仁朗轟出雙響砲,包括一發滿貫彈,單場貢獻6打點,終場巨人以16:4海扁阪神,成功終止4連敗。

首局阪神外野手近本光司率先敲出三壘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不過巨人的反擊來得很快,葛雷諾在滿壘的情況下,一棒轟出中外野大牆,巨人單局回敬7分攻勢。

3、4兩局巨人軍攻勢再起,炭谷銀仁朗轟出兩分砲,加上龜井善行的三壘安打,前4局打完巨人取得11:2遙遙領先。比賽來到6局下,兩出局後炭谷銀仁朗再逮中一顆紅中速球,敲出左外野滿貫全壘打,最終巨人以16:4血洗阪神虎,成功終止4連敗。

投手方面,阪神老將岩田稔僅先發3局,被敲8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,慘失9分退場。接替的飯田優也與浜地真澄同樣表現不佳,分別丟掉2分與4分。而巨人先發櫻井俊貴主投7局失3分,另有6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4勝。

洋砲葛雷諾首局轟出滿貫彈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巨人先發櫻井俊貴主投7局失3分,拿下本季第4勝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