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中島卓也再見失誤送大禮 火腿4連勝止步(影音)

2019/07/28 21:00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與西武隊的三連戰砲火四射,今天火腿最終因為游擊手中島卓也的失誤,遭到西武攻下再見分,火腿最後7:8輸球,中止4連勝。

西武首局靠山川穗高安打先馳得點,2局上火腿隊清水優心轟兩分彈逆轉,第3局山川再回敬兩分彈逆轉,西武最多握有4分領先,不過中田翔第8局敲出陽春砲追回一分,第9局近藤健介又棒打西武終結者增田達至,轟出石破天驚的三分砲追平比分,把比賽逼入延長。

戲劇化的10局下半,火腿換上史上最多中繼成功紀錄的宮西尚生,他被木村文紀敲出一壘安打後,下一棒秋山翔吾敲出平凡的內野標準雙殺球,想不到替補上場的游擊手中島卓也出現「火車過山洞」失誤,一壘跑者快馬加鞭回本壘攻下再見分,也讓西武避免3連戰遭火腿橫掃。

不過王柏融自本月11日下放二軍後,火腿戰績十分出色,近11場只輸了2場,目前落後洋聯龍頭軟銀1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