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首局失3分種敗因 台灣不敵日本吞首敗

2019/07/28 21:01

台灣隊一路苦追,不敵日本吞下首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2世界盃台日大戰,日本在首局就攻下大局,早早取得大幅領先,台灣一直苦苦追趕,終場以4:7不敵日本,吞下首敗。

日本在1局上就展開攻勢,赤澤琉偉保送上壘,靠牽制失誤上二壘,林京乃佑擊出適時安打,送回1分,高橋昇聖接著轟出2分砲,日本一開始就灌進3分大局。2局上日本再靠著桑元信祐敲出二壘安打,並靠短打上三壘,片岡大瑠敲出投手前滾地球,桑元趁著投手傳一壘刺殺空擋,大膽跑回1分。2局日本取得4:0領先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許子承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2局下,江庭毅敲出二壘安打後,張耀允適時安打為台灣隊攻下第1分。3局上日本攻勢再起,林京乃佑敲出內野安打,高橋昇聖從左投林丞宥手中轟出2分砲。下個半局林丞宥單局飆出4K。

台灣隊江庭毅擊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江庭毅擊出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4局下,台灣黃天賜率先敲安,代打林丞宥敲安,一、二壘有跑者,江庭毅適時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二、三壘有跑者,張耀允滾地出局,蔡韋辰再敲安打打回1分,這局台灣追回2分,比數6:3。6局上日本再下一城,取得7:3領先。

6局下, 黃天賜被三振,代打余硯誠敲出安打,接著江庭毅打出投手方向安打,並造成對手失誤、站上二、三壘,代打全叡擊出中外野方向犧牲打,台灣追到3分落後,二出局。蔡韋辰一壘滾地出局,終場台灣就以7:4不敵日本。

日本隊高橋昇聖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日本隊高橋昇聖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日本隊先發投手林京乃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