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疑遭內馬爾性侵 事主訴苦「我要的只是正義」

2019/07/28 22:34

內馬爾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(Neymar)今年5月遭一名叫娜吉拉(Najila Trindade)的巴西女模指控性侵,近期娜吉拉也向媒體訴苦,認為這件事情帶給他的壓力非常大,而且沒有得到遲來的正義。

娜吉拉接受巴西媒體《UOL Esporte》的採訪時說:「我的私生活在全世界被公開,真相也被曲解,變得好像我才是壞人一樣。除此之外,我住的公寓遭小偷,導致兒子非常害怕回家,還被那些想利用我的人欺騙,我想我沒辦法繼續抵抗下去。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沒有人聯繫我、幫助我,我要的只是正義而已。」

不過內馬爾上個月曾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才是這個事件的受害者,聲稱是雙方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才發生關係。他還秀出自己和該名女子的對話記錄與親密照,並認為警方應該明察秋毫,不要聽信一面之詞。

此事在網路上反應兩極,有人認為內馬爾的私生活不檢點,自己應該先檢討。也有網友表示:「女方想要紅,什麼事都做得出來。」、「這不就是你要的知名度嗎?」但事情的真相是什麼,雙方仍各說各話。

娜吉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