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投手群創難堪記錄 爭冠路上亮出警訊

2019/07/28 22:58

田中將大(Masahiro Tanaka)最近一次先發出戰紅襪隊,僅投3.1局狂失12分,寫下生涯最慘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東龍頭洋基隊,近期苦吞三連敗,過去一周賽程,投手群狂失73分,被對手夯出23發全壘打,創下美聯有史以來最慘的7場比賽難堪記錄,投手群問題再次浮上檯面,對於角逐總冠軍,洋基總管凱許(Brian Cashman)在交易截止大限前,勢必要有所規劃補強。

洋基季前交易來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簽下哈普(JA Happ)與原有田中將大(Masahiro Tanaka)、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及傑曼(Domingo German)共組先發陣容,看似不乏人才的先發陣容,卻充滿許多隱憂,像是派克斯頓和哈普本季表現不甚理想,兩人防禦率分別高達4.72及5.23,還有去年投出19勝佳績的塞維里諾(Luis Severino)持續因傷掛免戰牌,使得洋基在爭冠路上亮出警訊。

洋基持續在交易大限前補強先發投手,首選就屬大都會王牌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,但交易籌碼遲遲未談妥,而近期交易傳聞不斷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,先前也表態個人傾向留在母隊,交易大限迫在眉睫,也出現退而求其次的選擇,像是響尾蛇隊雷伊(Robbie Ray)、老虎隊波伊德(Matthew Boyd)及遊騎兵隊邁納(Mike Minor)。

台灣時間28日7點,洋基將繼續作客芬威球場,出戰紅襪隊,最近6次兩隊交手,紅襪拿下4勝2敗暫居上風,近期更是一波對戰三連勝,6場比賽紅襪狂得67分,展現兇猛攻擊火力,相對也凸顯洋基投手群問題,洋基預計派出陣中勝投王傑曼(Domingo German)掛帥,紅襪則由塞爾(Chris Sale)主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