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》楊宗燁傷癒復出搶奧運門票 金牌女將蘇柏亞面臨升降體重抉擇

2019/07/28 21:42

楊宗燁(左2)傷癒復出,在奧運初選80公斤級奪冠。(楊宗燁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跆拳道今舉辦2020年東京奧運培訓隊國手選拔的初選,傷癒復出的楊宗燁在男子80公斤級脫穎而出,拿下12月的複選門票,期盼能取得明年代表台灣參與東京奧運資格。

楊宗燁近期受左腳韌帶撕裂傷所苦,但礙於奧運將近,選擇不開刀治療,以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(PRP),自認已恢復8成。

除了國家隊培訓保留名額外,其餘選手都必須參加奧運初選,男子68公斤級由邱義睿勝出;女子49公斤級和57公斤級,分別由林唯均和陳彥羽取得資格。

蘇柏亞在雅加達亞運拿下女子53公斤級金牌,近期面臨升、降體重的難題。奧運女子跆拳道僅有49公斤與57公斤級,蘇柏亞體重正好介於兩者中間。

國家隊教練劉祖蔭透露,目前計畫是讓蘇柏亞往下打一個量級。

世大運跆拳道金牌蘇柏亞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