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兩大主因 林書豪身價大不如前

2019/07/28 21:48

台裔球星林書豪仍未決定新東家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市場已開市近一個月,許多球星仍待價而沽,包含林書豪、卡特、安東尼、李文斯頓、和法瑞德等人皆未找到新東家。

美媒分析指出,各隊補強已接近尾聲,剩餘球員恐轉往海外發展,或是自主訓練,等待新球季有球隊出現傷兵或戰力重整,才有機會以短約的方式,重返NBA。

即將滿31歲的林書豪,面臨生涯最大難關,上季喜迎首座冠軍,無奈上場時間有限,無法替個人履歷加分,新球季談約不順,內心煎熬,日前在分享會中淚崩,坦言好像已被NBA放棄。

林書豪在2016年與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(約11.6億台幣)的合約,但2017年右膝髕腱斷裂,加上年紀漸長,此兩大主因讓他身價大不如前,即使重返NBA,可能也只能拿到約200萬美元(約6300萬台幣)的1年短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