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台灣抗日失敗 李國強:很可惜!

2019/07/28 22:53

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A組龍頭爭霸戰,台灣隊和日本隊均敲出7支安打,卻留下太多殘壘,加上日本四番高橋昇聖大放無雙,單場轟出雙響砲灌4分打點,終場以4:7輸球。總教練李國強直呼「可惜」,認為球員還是太在意對手是日本。

台灣隊派兄弟前教練許閔嵐之子許子承先發抗日,開賽就出現保送和牽制失誤,隨後遭日本中心打線棒打,林京乃佑適時安打,四番高橋逮中失投球,一棒轟出全壘打牆外,被攻下3分大局。

日本隊高橋昇聖單場擊出2支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李國強表示,許子承開賽節奏就怪怪的,「好壞球很明顯,可能是受到太多球迷影響。」許子承總計先發2局,失掉4分。

台灣隊在2局下靠江庭毅、張耀允串連安打追回1分。然而,換上另一名左投林丞宥,仍在3局上被高橋大棒一揮,又形成一發2分全壘打。

台灣隊江庭毅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日本隊高橋昇聖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李國強認為,台日都是7支安打,日本掌握度更好,「其實日本派出的投手都還好,是小朋友太緊張了,很可惜。」

台灣輸球以2勝1敗暫居A組第二,僅次於3戰全勝的日本,不過明後天對上分組較弱的捷克、斐濟,若無意外還是能挺進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