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一番話引美媒注意 台灣粉絲力挺當最佳後盾

2019/07/29 06:59

「JLIN DAY國泰夏日市集」擺攤粉絲,左起從事電子業的劉小姐、科技業的Kiki、服務業的Momo、金融業的Eva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台裔後衛林書豪上季隨暴龍隊風光奪冠,但下家遲遲未定,前天在「等待藝術」分享會上,談起等待的煎熬,一度情緒崩潰,足見壓力甚大,現場的粉絲也瞬間潰堤。

自由市場自7月1日開市,從大咖球星瘋狂簽約到現在熱度已逐漸冷卻,林書豪坦言感受到NBA已離他越來越遠,對於外界的迫切關心,只是不斷提醒他等待的過程有多漫長。

林書豪前天在分享會表示,「自由市場對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過程,因為我覺得NBA好像放棄我了。」字字句句看出他對於前途茫茫的不知所措與挫折,昨天美國運動媒體《Bleacher Report》也轉發豪小子的心情,引起外國球迷討論。

「林家花園」後援會在「JLIN DAY國泰夏日市集」擺攤為林書豪加油打氣,希望豪小子能感受到球迷的支持是他的最佳後盾。

「林家花園」臉書社團不少成員都是從「林來瘋」關注林書豪,因為對新聞瘋狂報導感到好奇,而成為資深「豪粉」,公開行程必定不會缺席,從事金融業的Eva透露,前天他們一行人參加分享會,當時看到林書豪頭一低,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,「當下沒有人能不哭的。」

職業為護士的Joanne表示,很捨不得看到林書豪陷入低潮的模樣,很希望他能朝自己的目標前進,繼續留在NBA奮鬥,「但如果到其他聯盟打球,支持他的心永遠不變。」

「JLIN DAY國泰夏日市集」擺攤粉絲,左為從事旅行業的Tami、護士Joanne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此次夏日市集活動,也特別開放粉絲在現場擺攤,但得經過提案的重重考驗,「林家花園」團員個個都有工作在身,仍擠出時間和林書豪一起做公益,除了手做咖哩餃、餅乾,知道豪小子愛吃芒果,也特別在現場賣起芒果冰。

她們也在林書豪造訪攤位時,獻上創意十足的生日蛋糕,從蛋糕內拉出一串美元鈔票時,讓他驚喜萬分,全場粉絲也幫下月23日過31歲生日的林書豪唱生日快樂歌。

林書豪在粉絲攤位,喜獲粉絲精心準備的「美元」生日蛋糕,露出驚訝表情。(大會提供)

最後林書豪開心地不斷向粉絲致意,「謝謝你們,你們做的食物都非常好吃,很有味道。」雖然下家仍未有著落,但他收到球迷大力支持,帶著滿滿能量離台,往下一步邁進。

林書豪品嘗粉絲的手做芒果冰,直呼好吃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