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是洋基!藍鳥明星投手史卓曼 轉戰大都會

2019/07/29 07:40

藍鳥把明星投手史卓曼交易至大都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報導,藍鳥把明星投手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交易至紐約大都會,換來兩名潛力新秀投手。這代表紐約洋基沒有搶到這位「紐約之子」。

現年28歲的史卓曼本季先發21場有14場優質先發,繳出6勝11敗,防禦率是優異的2.96,吃下124.2局,送出99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為1.23。史卓曼本季挨轟率僅1.9%(挨10轟),全美國聯盟最低。

史卓曼曾在2017年獲得美聯金手套,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;他在藍鳥6個球季,累積47勝45敗防禦率3.76的成績。

藍鳥送出史卓曼,換來大都會潛力投手Anthony Kay、Simeon Woods-Richardson,前者在《MLB Pipeline》的大都會農場排在第四,後者則排在第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