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隊補進工具人索賈德 衝擊季後賽一大利多

2019/07/29 09:27

圖中(右)索賈德(Eric Sogard)將披上光芒隊球衣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現年33歲的藍鳥隊索賈德(Eric Sogard)將被交易至光芒隊,巧合的是,他的新東家與老東家剛結束系列戰,先前曾傳出小熊隊 、巨人隊和勇士隊有意網羅這位守備「工具人」,最終他選擇加入光芒隊,同日光芒隊也進行另外兩筆交易,分別是與印地安人隊及遊騎兵隊。

索賈德生涯起步於運動家隊,效力六個球季後,被交易至釀酒人隊,去年夏天與藍鳥隊簽約,開季從3A起步,打了九場比賽後便被叫上大聯盟,總計為藍鳥隊效力73場比賽,287個打數中,擊出86支安打,包括10發全壘打,貢獻30分打點,為球隊跑回45分,打擊三圍分別為0.300/0.363/0.477。

藍鳥隊與光芒隊同樣隸屬美聯東區,但兩隊本季命運大不相同,藍鳥隊幾乎確定與季後賽資格無緣,而新東家光芒則還在為闖進季後賽努力,索賈德的加入對球隊來講是一大利多,在隊上洛爾(Brandon Lowe)和迪亞茲(Yandy Diaz)因傷缺陣下,適時補上隊中內野空缺。

光芒隊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表示,相當樂見索賈德加入我們團隊,並相信他能融入得很好,「他非常適合我們的團隊,你可以安排他在任何位置,他能做一些小事讓球隊贏球。」

同日光芒隊進行另兩筆交易,把陣中右投伍德(Hunter Wood)和內野手阿若尤(Christian Arroyo)交易至印地安人,隊獲得印地安人隊小聯盟外野手魯本卡德納斯(Ruben Cardenas); 另一名右投吉博特(Ian Gibaut)則被送往遊騎兵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