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菜鳥4安助拳 「瘋邦」交易大限前奪勝(影音)

2019/07/29 09:46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王牌先發投手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今掛帥先發面對教士,雖挨了1發3分砲,但隊友打線給予火力支援,讓瘋邦今投7局失4分拿下本季第6勝,其中隊上菜鳥雅澤姆斯基(Mike Yastrzemski)繳出4安2打點的表現助拳下,終場巨人以7:6擊敗教士。

「瘋邦」在731交易大限前的最後一次先發。(法新社)

巨人先發8棒左外野手雅澤姆斯基在2、4局都擊出二壘安打,其中2局上半的長打還帶有2分打點,另兩支安打出現在6和8局上半。明星捕手波西(Buster Posey)也單場貢獻3支安打,包括9局上半的二壘安打替巨人添上保險分。

雅澤姆斯基單場敲4安貢獻2打點。(法新社)

教士的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本場雖僅敲1安,但就是從瘋邦手中敲出的3分砲,另在首局還擊出一支高飛犧牲打,全場貢獻4分打點。邁爾斯(Wil Myers)也是全場僅敲1安,但在9局下半3分落後的情況下面對巨人終結者史密斯(Will Smith)掃出2分打點紅不讓讓巨人嚇出一身冷汗。

倫佛洛本場貢獻4分打點,包括1發3分砲。(法新社)

巨人先發投手邦賈納主投7局被敲4安失4分拿下本季第6勝,不知是否這場會不會成為瘋邦在巨人的最後一次先發,終結者史密斯後援1局被敲2安,包括1發兩分砲失2分,驚險拿下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。教士農場大物Adrian Morejon先發投1.2局失2分,佩多莫(Luis Perdomo)中繼4局被敲8安失3分苦吞本季第3敗。

瘋邦本季一直是市場上多隊的頭號交易目標,因下半季巨人戰績扶搖直上,因此原本極可能被交易的瘋邦,現在留隊的可能性又大幅提升,今年目前6勝7敗,自責分率3.74,並奪140次三振,7月份狀況極佳拿下3勝1敗,自責分率僅1.96。

巨人近24場比賽贏下19場,自6月11日以來面對教士8場比賽收下4場勝利。巨人目前戰績54勝52敗國聯西區排名第2,落後榜首的道奇依舊有14.5場差,外卡部分則排名第6,落後前三名(小熊、紅雀、國民戰績相同)的球隊僅2.5場差,下半季狀態火燙的巨人還是相當有機會搶進季後賽。

明星捕手波西(圖左)今敲3安另有1分打點。(今日美國)

邁爾斯目送自己擊出的兩分彈飛出牆外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