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好噁!光芒洛伊超狂滑球 讓打者看傻(影音)

2019/07/29 10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今天在客場對上藍鳥,比賽中光芒後援投手洛伊(Chaz Roe)投出一顆「幽浮滑球」,讓藍鳥打者小古利爾(Lourdes Gurriel Jr.)揮空吞K。讓許多網友直呼這顆變化球太噁心。光芒此戰一度落後7分,最後上演大逆轉,以10:9逆轉贏球。

洛伊是在第8局登板後援,面對首名打者小古利爾,他在2好0壞的情況下,丟一顆82.5英哩的滑球,小白球從中間往右打者外角急速下墜,小古利爾揮空吞下三振。這顆變化球讓大聯盟官方推特直說「噁心」,不少網友也說,「這是威浮球」、「這球轉速太狂了」。

此戰比賽,光芒打完前5局以1:8落後,球隊在比賽後段展開反攻,6局上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敲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、洛爾(Nate Lowe)適時安,單局追3分。藍鳥下半局靠小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 Jr.)二壘安添得1分。

光芒7局上崔志萬敲兩分砲,8局上赫雷迪亞(Guillermo Heredia)再揮兩分彈、阿德梅斯(Willy Adames)敲陽春砲追平,9局上光芒1出局攻占滿壘,溫德(Joey Wendle)敲滾地球出局,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超前分,最後光芒就以10:9逆轉贏球。

光芒投手洛伊投1局送出1次三振、1次保送,沒有失分,獲得本季首勝。卡斯提歐(Diego Castillo)投0.2局無失分,獲本季第8次救援成功;藍鳥投手哈森(Daniel Hudson)投1局失1分,吞本季第3敗。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光芒後援投手洛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光芒逆轉贏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