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圖維開轟慶生涯1500安達標 單場3安3打點擊倒紅雀(影音)

2019/07/29 10:4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今5打數敲3安打,大聯盟生涯第1500安出爐,剛好是1發3分砲,此外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單場3安包括1發陽春砲,另還跑回3分,太空人在頭兩棒雙拳連擊下,終場以6:2作客踢館紅雀。

艾圖維本場用一發3分砲使生涯1500安里程碑達標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本場砲火猛烈,單場敲出3發紅不讓,包括開路先鋒史普林格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、古巴超級新人艾瓦瑞茲(Yordan Alvarez)的陽春彈,以及艾圖維的三分砲,賽前已敲1499安的艾圖維,於比賽5局上半敲出這發3分紅不讓,剛好達標生涯1500安里程碑。

史普林格今敲3安,包括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紅雀僅靠著兩名代打上場的球員建功,Rangel Ravelo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和佛勒(Dexter Fowler)的陽春全壘打包辦紅雀全場的2分,大物新人艾德曼(Tommy Edman)今則擔任先發開路先鋒貢獻2安。

佛勒代打上場貢獻1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先發投手邁利(Wade Miley)主投5局被敲5安0失分,另送出6K拿下本季第9勝。紅雀先發投手哈德森(Dakota Hudson)僅投4局被敲8安失5分,包括挨了3發紅不讓吞下本季第5敗。

太空人最近狀態相當火熱,近11場比賽拿下9勝,紅雀則是在6連勝後吞下2連敗。目前太空人68勝39敗,戰績在全美聯排行第一,全大聯盟則僅次於道奇的勝敗69勝38敗,紅雀目前戰績56勝49敗在國聯中區並列第一。

邁利主投5局無失分拿下勝投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