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克勞佛再見安打 水手延長賽力克老虎(影音)

2019/07/29 11:23

10局下,水手隊克勞佛(J.P. Crawford)擊出再見安打,隊友衝向前慶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、水手系列戰第四戰,雙方熬戰10局才分出勝負,10局下半,水手隊靠著克勞佛(J.P. Crawford)再見安打,送回該局率先敲出二壘安打的摩爾(Dylan Moore),以3:2險勝老虎隊,本季雙方首度對壘,水手隊取得四連勝壓倒性勝利。

本季尚未交手過的兩隊,26日開始在水手主場T-Mobile球場進行四連戰,前三場比賽都是由地主水手獲勝,力挽狂瀾的老虎隊,今推出陣中勝投王波伊德(Matthew Boyd)先發力圖止敗,他不受近期交易傳聞影響,繳出6.1局10次三振僅失一分好投,在取得勝投資格下退場,無奈領先大半場的老虎隊,先是在8局下遭到扳平,10局下更被對手以再見安打結束比賽。

前三局打完雙方戰成平手,4局上半,老虎隊率先發難,第二棒古德朗姆(Niko Goodrum)逮中投手一顆偏高曲球,一棒掃成中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個人本季第10轟,幫助老虎隊1:0先馳得點。

5局上半,老虎隊攻勢再起,史都華(Christin Stewart)先是獲得保送上壘,下棒打者希克斯(John Hicks)擊出一壘安打,此時老虎隊攻佔一二壘,接續上場打擊的卡斯楚(Harold Castro)擊出一支穿越一二壘防線的一壘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史都華,老虎隊2:0領先。

水手隊打擊受限於對方投手波伊德壓制,前6局僅擊出2支零星安打,攻勢始終無法串連,直到7局下半,才靠著投手接連兩次保送,以及席格(Kyle Seager)適時二壘安打帶動下,成功破蛋,在被得分後波伊德退場休息,接替登板的法默(Buck Farmer)及哈迪(Blaine Hardy)成功守住二三壘有人局面,確保波伊德勝投資格。

8局下半,老虎推派希梅涅茲(Joe Jimenez)上場中繼,他很快地先抓下兩個出局數,看似能穩定下庄的半局,不料卻被下棒打者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夯出一發左外野野陽春砲追平,本季個人第20轟,當時他向中的是一顆95MPH內角速球,而且還是在是投手已取得兩好球沒壞球絕對投球領先情況下,老虎隊牛棚放火,波伊德無緣本季第7勝。

雙方戰線延長,10局下半,水手隊摩爾先是擊出一支二壘安打上壘,並藉由克勞佛中間方向巧妙落地安打,跑回再見分,終場水手隊3:2險勝老虎隊,四連戰橫掃,而10局上半登板投球的伊萊亞斯(Roenis Elias)則幸運撿到本季第四勝。

(影片來源:MLB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