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新王牌傑曼5.1局飆9K好投 洋基避免遭紅襪橫掃

2019/07/29 10:58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基襪大戰」四連戰最後一場,洋基新王牌傑曼(Domingo German)繳出5.1局失3分好投,送出9次三振,加上羅邁(Austin Romine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開轟,紅襪單場發生3次失誤導致失分,終場洋基以9:6獲勝。傑曼獲本季第13勝,並列美聯最多。

傑曼前3局沒讓紅襪得分,兩度上演三上三下,第4局則是挨了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的兩分砲;洋基打線第3局靠羅邁的兩分砲先馳得點,第4局葛瑞戈爾斯再揮兩分彈,6局上厄謝拉(Gio Urshela)敲二壘安攻回1分,梅賓(Cameron Maybin)敲安再得1分。

洋基新王牌傑曼。(法新社)

第6局下傑曼遇到亂流,先是投保送,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敲二壘安,讓紅襪攻占二、三壘,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敲滾地球出局,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。洋基這時換坎利(Tommy Kahnle),他連續解決兩人化解危機。

洋基7局上1出局攻占滿壘,葛瑞戈爾斯敲飛球遭接殺,但紅襪中外野手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傳一壘時發生失誤,把球丟到場外,讓洋基兩名打者回來得分。7局下紅襪追1分,但8局上洋基靠紅襪投手沃登(Marcus Walden)暴投再得1分。

9局下洋基派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,他表現不穩,被班尼泰迪敲安掉2分,查普曼最後三振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,結束比賽。洋基終場以9:6獲勝,避免在基襪大戰4連戰遭對手橫掃。

傑曼此戰投5.1局被敲4安,包含1轟,失掉3分,送出平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,獲得本季第13勝,並列美聯最多;紅襪先發塞爾(Chris Sale)投5.1局失6分,吞本季第10敗。

洋基新王牌傑曼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