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天才小史」7局飆9K 勇奪14勝暫居勝投王

2019/07/29 12:39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今掛帥先發,面對全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主投7局僅失1分,另飆9K拿下本賽季全聯盟最多的14勝,個人則是正值7連勝,除了投球表現相當優異外,小史今更貢獻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終場國民靠著小史強投豪打的表現下以11:4輕取道奇,在3連戰中扳回一城。

史崔斯伯格拿下本季第14勝,傲視全大聯盟。(法新社)

國民強打倫登(Anthony Rendon)今貢獻3安4打點提供小史最多火力補給,此外多齊爾(Brian Dozier)和索托(Juan Soto)也各貢獻1發兩分砲,其中史崔斯柏格自己也於6局下半滿壘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中外野手羅布列斯(Victor Robles)4打數敲3支安打,另還跑回2分。

道奇今則推派出年輕強投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先發,投5.1局被打爆共失7分,其中因隊友失誤所以僅4分是自責分,完全被天才小史7局被敲2安失1分且送出9次三振的表現給比下去,甚至小史還奉送前4局完全比賽,直到第5局才被波洛克(A.J. Pollock)敲二壘安破功,畢爾勒則是吞下本季第2敗。

畢爾勒投5.1局失7分,苦吞本紀第2敗。(美聯社)

道奇本季MVP大熱門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今2打數無安打,因一次觸身球而提前退場,6棒游擊手席格(Corey Seager)於9局上半掃出3分打點全壘打替道奇扳回一點顏面。

席格於9局上半敲出3分砲。(法新社)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國民的伊頓(Adam Eaton)在首局就因靠一主審好球帶而被驅逐出場,所幸沒影響到國民本場比賽的整體表現,國民依舊拿下第56勝(49敗),排名國聯東區第2,僅次於勇士,至於道奇雖然輸球但戰績69勝38敗依舊排名全大聯盟第一。

伊頓因向主審抗議好球帶過於激烈而被驅逐出場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