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A》選秀會今登場 林韋翰、吳永盛首輪獲選

2019/07/29 11:11

林韋翰、吳永盛皆在首輪獲選。(匯傑國際行銷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CBA選秀會今登場,今年有多達6名台將投入選秀,後衛林韋翰第5順位被青島雙星選中,吳永盛則是第8順位被上海九事挑中。

今年參與選秀會的台將包含裕隆後衛林韋翰、寶島夢想家吳永盛、鄭瑋,台啤成力煥以及文化林秉聖、國立體大楊盛硯,為歷年最多紀錄。

林韋翰在上季SBL繳出9.5分、8.8助攻,也拿下助攻王、年度第一隊、最佳防守後場球員3大個人獎項,新球季決定往更高舞台挑戰。

林韋翰今在選秀會上被青島雙星以第5順位選中,也是台灣今年首名獲選的球員,而吳永盛則在第8順位被上海挑走,兩人是這次唯二在首輪獲選的台將。

此外,國立體大楊盛硯以次輪第18順位,獲得新疆廣匯的青睞。

CBA選秀會今登場,今年有多達6名台將投入選秀,台裔NBA好手林書豪也到場支持球員們。(匯傑國際行銷提供)

CBA選秀會今登場。(匯傑國際行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