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甲子園》狂!日高中生史上最「高」強迫取分 網友瘋傳(影音)

2019/07/29 14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在日本夏季甲子園香川大賽,高松商校最後靠著再見安,以2:1擊敗英明高校,不過此役9局上卻出現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!

9局上半英明高校0:1落後時,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,輪到英明高二年級的前田大上場打擊,而教練團此時下達強迫取分戰術,沒想到高松商後援投手卻投了個超高的大暴投,為了完成使命,前田大跳得老高還盡全力伸出球棒去碰球,最後連球棒都脫手,卻竟不偏不以將球完美點進界內,成功幫助英明高一舉將比賽追平。

雖然最後9局下,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面對英明三年級王牌黒河竜司,高松商捕手安部祐慧敲出再見安打,幫助高松商以2:1險勝對手,也讓英明高無緣收下甲子園門票,不過前田大9局上完成不可能的任務,卻仍掀起球迷熱議,最後還被日本網友封為「史上難度最高的強迫取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