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瓦伯雙響砲狂轟7分 小熊海電釀酒人並列分區龍頭(影音)

2019/07/29 14:5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中區前段班競爭,小熊作客釀酒人主場,小熊左外野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今繳出3支3,包括1發滿貫彈和1發3分砲,雙響砲共進帳瘋狂的7分打點,另還有1次觸身球保送,全場4次上壘全跑回本壘得分,小熊靠著史瓦伯瘋狂的打擊表現,終場以11:4擊潰釀酒人。

史瓦伯單場雙響砲,並貢獻7分打點。(法新社)

2局上半1出局滿壘時史瓦伯上場打擊,鎖定第一顆偏高速球揮擊,小白球被擊得相當紮實,直飛上右外野看台,飛行距離達473英尺的大號全壘打。4局上半史瓦伯再敲出一發相反方向的3分紅不讓,靠一己之力就將釀酒人先發投手戴維斯(Zach Davies)給擊潰。6局上半卡拉提尼(Victor Caratini)再補上1發3分砲,這重擊幾乎將釀酒人給扣倒,讓主場球迷都傻了眼。

卡拉提尼於6局上半的3分砲,一棒重擊釀酒人。(美聯社)

釀酒人2、3棒連線,擔任2棒右外野手的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單場4支1,其中5局下半的二壘安打替球隊賺進1分,目前連續16場比賽出現安打,本季打擊率3成37、全壘打36支都是全聯盟第一,80分打點則是並列國聯第3。3棒左外野手布朗(Ryan Braun)於8局下半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三壘手薩拉迪諾(Tyler Saladino)今日狀況奇差,4打數無安打貢獻就算了,還吞下3張老K。

本賽季國聯MVP熱門人選耶利奇,打擊率和全壘打皆為全大聯盟第一,相當有機會衛冕MVP獎座。(美聯社)

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投4.2局被敲4安失3分無關比賽勝負,中繼0.1局無失分的布拉契(Brad Brach)則撿到本季第4場勝投。釀酒人先發投手戴維斯投5局被敲4安投3保送失7分,包括兩發紅不讓苦吞本季第4敗。

這場勝利讓小熊於系列賽免遭釀酒人橫掃,近況不佳的小熊近7場比賽輸掉5場,戰績56勝49敗和紅雀相同並列國聯中區龍頭,釀酒人則是56勝51敗排在國聯中區第3,落後龍頭僅1場差,還是很有機會奪回龍頭寶座。

昆塔納投4.2局被敲4安失3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戴維斯今投5局被失7分,包括挨了兩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