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友誼賽「放鳥」南韓球迷 韓粉絲氣炸了

2019/07/29 15:25

祖文特斯26日和南韓K聯賽明星隊的友誼賽,C羅整場坐滿板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甲祖文特斯日前的亞洲行來到南韓進行友誼賽,當家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卻沒有下場比賽,整整坐滿90分鐘的板凳,讓花大錢進場的南韓球迷相當不爽,灌爆C羅官方的IG。

相關影片請點此

祖文特斯這次亞洲行先到新加坡,21日當天上場踢了63分鐘,接著24日到中國南京比賽,上場踢滿90分鐘,甚至還有「PK大戰」,讓中國球迷看得過癮。

但祖文特斯26日和南韓K聯賽明星隊進行友誼賽,C羅整場90分鐘都沒有上場,現場6萬3千名無緣看到這位超級巨星的表現,讓南韓球迷大為光火。祖文特斯和K聯賽明星隊踢成3:3平手,C羅賽後就直接趕回義大利。

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祖文特斯要從中國飛往首爾時,因豪雨導致班機延誤,26日當天才到機場,晚上就要比賽。祖文特斯也因此取消簽名會,友誼賽甚至還延後1小時才開踢。而C羅整場坐滿板凳,讓南韓球迷狂噓,甚至還高喊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的名字,來諷刺C羅。

南韓球迷等不到偶像C羅上場。(美聯社)

有一名球迷表示,他從釜山跑到首爾觀看球賽,門票花了40萬韓圓(約新台幣1萬541元),來回的交通費則有10萬韓圓。這名球迷等到球賽最後一分鐘,希望看到C羅上場,但最後讓他很失望。他表示感到空虛,「為了看他等了好幾天,我感到非常羞愧。」

南韓主辦單位「The Fasta」今年4月和祖文特斯簽約時,註明有一場表現賽、還有簽名會,C羅也會出席。該合約中包含C羅至少要上場踢45分鐘,

「The Fasta」指出,C羅沒有下場踢球,出乎意料之外,「發現C羅下半場沒有在出賽名單後,我們要求祖文特斯按照合約,讓C羅上場。」該單位表示,「球隊告訴我們,教練和球員都知道這條款,但C羅因為身體因素無法參加比賽,祖文特斯之後也沒有回應我們的電話。」

祖文特斯主帥薩里(Maurizio Sarri)賽後表示,C羅因肌肉問題,沒有讓他上場。

C羅回到義大利後,在個人的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PO出訓練照,並寫著「回家真好」,更加引起南韓球迷不滿,紛紛灌爆C羅的IG。

祖文特斯26日和南韓K聯賽明星隊的友誼賽,C羅整場坐滿板凳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