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雙響棒打台灣 日本四番有銘記在心的目標

2019/07/29 13:15

日本隊高橋昇聖昨單場擊出2支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日本隊昨天一路領先,最終以7:4擊敗台灣隊,幾乎確定以A組第一晉級複賽。監督仁志敏久認為,相較上屆苦戰至最後才大逆轉,本屆球員的實力感覺更堅強。

上屆世界盃預賽,日本隊前4局落後4分,5、6局上狂轟7分大逆轉贏球,昨對台灣首局就靠四棒高橋昇聖轟出2分砲,單局灌3分大局,一路領先至終場,仁志監督認為首局就得分相當關鍵。其中,高橋單場雙響,灌進4分打點。

U12日本隊透過寄送影片方式向全國招募隊員,初次看到高橋的影片時,仁志監督認為揮棒力道很夠,很會抓擊球點,昨天雙響中,高橋能逮中左投林丞宥的曲球轟出全壘打牆外,更讓監督讚不絕口。

高橋表示,前兩打席僅想著要跟上節奏,將球打向中外野,「第一打席擊球後,我就知道會球會出去,但等到真正飛過全壘打牆外,真的非常開心!」先前曾說本屆目標為5轟,昨兌現2轟,他期望自己明對南非能「單場3響」達標。

高橋是唯一來自日本東北的球員,小學、中學都在岩手縣,該縣近年來產出大谷翔平、菊池雄星等大聯盟好手,還有近日席捲日本球界的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,岩手縣出好投的印象漸漸深植人心。

27日也有上場投球、對古巴投1.1局無失分的高橋表示,他會看這些好手的投球影片學習,未來若有機會,也想試試看二刀流。

日本今上午以30:0提前4局扣倒斐濟,鈴木拓斗接棒昨日高橋,單場轟出雙響砲,明再贏南非將以預賽5戰全勝晉級複賽。

日本今對斐濟再展長程砲火,鈴木拓斗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日本今對斐濟再展長程砲火,鈴木拓斗單場雙響砲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