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有球隊想換張育成!印地安人記者分析交易可能性

2019/07/29 16:43

張育成在今年完成他大聯盟的初登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大聯盟的731交易大限只剩下2天左右的時間,印地安人隊《cleveland.com》記者Paul Hoynes爆料,台灣好手張育成吸引了一些球隊的興趣,他有可能會在交易大限前轉隊。

Paul Hoynes透露,印地安人隊不僅有鮑爾(Trevor Bauer)一人引起到其他球隊的興趣,今年剛完成大聯盟初登場的張育成,同樣也吸引到一些關注。

Hoynes說明,印地安人隊目前沒有迫切交易張育成的需要,同時張育成在印地安人隊的農場系統當中是有價碼的。因為印地安人隊下季有很高的機率不會把前明星二壘手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留下(球隊在2020年有250萬美元的買斷權),張育成可能會遞補奇普尼斯的先發位置,因此其他球隊若想換取張育成,必須得支付符合印地安人隊的報價。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張育成在日前更新的大聯盟新秀排行榜當中,被列在印地安人隊新秀排名第10名,他今年在3A有著.274/.347/.452的打擊三圍,同時還有6發全壘打、10支二壘安打以及1支三壘安打,攻擊指數0.800。

由於印地安人隊的游擊以及三壘分別佔據明星選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與拉米瑞茲(Jose Ramirez),張育成很難在印地安人隊內野的左半邊搶到先發位置,因此他若要常駐印地安人隊先發名單,狠高的機率會是擔任二壘手的角色。

(左起)張育成與林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