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搶到藍鳥王牌下一步?大牌記者們:交易還沒結束

2019/07/29 21:39

史卓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本一直被媒體預測將會在731交易大限當賣家的紐約大都會隊,今天透過交易迎來藍鳥王牌先發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,同時還沒有送出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、惠勒(Zack Wheeler)與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,大聯盟官網預測,大都會在大限截止日前,應該還會再度進行交易。

《ESPN》記者帕桑(Jeff Passan)透露,大都會隊現在與惠勒簽下延長合約的機率相當低,同時在惠勒與辛德加德之間,大都會隊很可能會賣掉其中一人。

《SNY》記者馬提諾(Andy Martino)指出,大都會認為,透過交易先把史卓曼給網羅陣中,不僅能夠補強輪值,同時可以減少市場上的先發選擇,這樣就能提高其他球隊對於惠勒與辛德加德的需求。

辛德加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日前《The Athletic》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透露大都會隊打算把辛德加德交易給教士隊,並透過從辛德加德交易案中獲得的一部分籌碼,與藍鳥隊換取史卓曼。如今大都會尚未將辛德加德交易出去,就已經換到了史卓曼。羅森索認為,這證明了大都會並沒有想要重建,而換來史卓曼的目的在於事先填補他們可能交易掉二、三號投手的缺,因此他認為辛德加德還是有可能被交易出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