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台灣小將持續激戰 今日預告與轉播

2019/07/30 07:10

U12世界盃台灣隊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大聯盟僅有一場比賽的轉播,為勇士對上國民的國聯東區內戰,勇士將派出凱可(Dallas Keuchel)對上國民的孔賓(Patrick Corbin),雙方目前暫居國聯東區前兩名,究竟誰能拿下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中職同樣只有一場賽事的轉播,由統一的羅里奇對上桃猿的尼克斯,誰能繳出較好的投球表現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呢?

日職的部分有三場比賽,第一場是樂天對上火腿的比賽,第二場則是軟銀對上西武,西武將派出今井達也對決軟銀的高橋禮,第三場是巨人對上廣島,巨人將派出本季的王牌山口俊對決廣島本季首度登場的洋將蒙提拉(Emailin Montilla),別錯過轉播囉!

U12世界少棒錦標賽仍火熱進行中,今天仍有三場賽事進行,第一場是南韓對上義大利,第二場是南非對上日本,第三場則是我國小將對決斐濟的比賽,別忘了為我國小將加油打氣囉!

MLB

07:00 勇士@國民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統一獅@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

日職

17:00 樂天@火腿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17:00 軟銀@西武 FOX體育

17:00 廣島@巨人 緯來育樂台、愛爾達體育2台

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

10:00 南韓vs.義大利

14:00 南非vs.日本

18:30 斐濟vs.台灣

地點:亞太棒球訓練中心

轉播: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