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曾比肩大谷的超級大物 藤浪晉太郎本季首登一軍

2019/07/29 16:58

藤浪晉太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前大物新星藤浪晉太郎在今年首度被升上一軍,今天已經與球隊一起進行練習,雖然球隊仍未公布他擔任先發的日期,但外界認為他非常有可能會在8月1日阪神對上中日的比賽中先發。

阪神球團對於藤浪一直充滿期待,今年他在二軍出賽8場,拿下1勝3敗,防禦率1.88的好成績,最近一次於7月26日對上中日龍二軍的比賽裡,先發6局只失2分,同時繳出5次三振,而他一直被詬病的控球部分也有明顯改善,六局中沒有投出任何一次四壞球。

藤浪在受訪時表示本季的狀態調整的不錯,他在這個賽季所進行的調整在二軍也收到了不錯的效果。目前阪神位居央聯第四,先發輪值目前僅有西勇輝、青柳晃洋和高橋遙人三人有比較穩定的表現,若藤浪能夠把握這次登板,他將很有機會重回阪神先發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