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美國先發大有來頭 哥哥是大聯盟明星球員

2019/07/29 17:03

U12世界盃美國隊先發杰登是史卓曼胞弟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U12美國隊今派出大聯盟球星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弟弟杰登先發,對義大利先發2局無失分。賽前,他打電話向哥哥請益先發投手要做些什麼,順利繳出好表現。

美國對義大利之戰開打前,大聯盟明星投手史卓曼在推特分享消息,「我弟弟是這場比賽的先發投手,我要來熬夜看一下,大家快轉來看看。」杰登總計先發2局投24球,僅被敲1支安打,送出1次三振,他自評表現不錯。

杰登說,打棒球是因為這是他最有興趣的運動,當然也有受到哥哥的影響,賽前他打給哥哥,史卓曼告訴他先發投手應該要做的事,「放輕鬆,記得你代表美國隊打球。」

有大聯盟明星投手在身邊,自然是杰登的好教練,他說哥哥有教他投變化球的技巧,然後靠自己摸索,「美國隊投手教練的幫忙也很大。」

巧合的是,杰登先發前,哥哥剛好被交易至大都會隊,告別6年藍鳥生涯。杰登說,早上滑手機看IG時有看到消息,因為他們住在紐約大都會隊主場附近,開車過去不用多少,笑說這筆交易還不錯。

史卓曼胞弟杰登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