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台最高規格少棒專屬室內牛棚 外國教練也稱讚

2019/07/29 17:59
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內有全台最標準、完整的少棒專屬室內牛棚。(記者劉婉君攝)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內有全台最標準、完整的少棒專屬室內牛棚。(記者劉婉君攝)

[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]WBSC U12世界盃少棒賽正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舉行,球場給小選手們的設備比照成棒規格,還有全台最標準、最完整的少棒專屬室內牛棚,讓韓國隊總教練金相燁也相當羨慕台灣能打造少棒專屬球場,為基層棒球紮根。

 

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球場內,不僅在主、客隊球員休息區,每位球員有1個專用置物櫃,還各配備有1座室內牛棚,每座室內牛棚可同時容納3名投手練投,即使天候不佳,小選手們還是可以在此進行投打練習。

 

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於本屆U12首次啟用,主、副兩座球場皆符合WBSC少棒標準規格,比賽期間,市府相關團隊也在現場全程待命,每天來回巡檢球場軟硬體設施,並針對球員及觀眾反映的意見進行改善,期望將球場調整到最佳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