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 鎖定當家終結者 名記爆洋基已與老虎進行談判

2019/07/29 20:08

葛林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前進大都會後,洋基可能的補強目標又少了一個,近日記者摩洛西(Jon Morosi)表示,洋基已經向老虎詢問交易的可能,但包裹的內容並不是先發投手波伊德(Matthew Boyd)

摩洛西談到日前洋基鎖定的是老虎當家終結者葛林(Shane Greene),但目前僅限於討論,沒有更深入的談判,葛林已經被洋基列入可能補強的人選之一,若籌碼合適,鐵牛棚有望再添一員猛將。

葛林在2009年第15輪被洋基選中,在2014年升上大聯盟,以先發投手的身分繳出5勝4敗,防禦率3.78的成績,但最後在2014年年底的三方交易中被換到老虎隊,洋基獲得了現在的當家游擊手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。

葛林今年的表現非常優異,在擔任終結者37局的投球中,ERA僅1.22,同時繳出41次三振,並拿下了22次救援成功,是老虎陣中最信賴的牛棚投手,同時也入選了今年的明星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