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黃天賜、余硯誠開轟 台灣16:0「扣倒」捷克

2019/07/29 20:25

黃天賜首局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2世界盃台灣隊今晚對上捷克,台灣隊局局有攻勢,全場猛敲15安、其中包括隊長黃天賜與余硯誠皆敲出兩分砲,終場以16:0「扣倒」捷克隊,目前戰績為3勝1負。

一局上由台灣隊先攻,開路先鋒葉弘仁率先擊出反方向的三壘安打,下一棒江宗駿獲保送,輪到第三棒江庭毅打擊時,江宗駿逃過差點被夾殺的命運,成功盜上二壘,葉弘仁則趁機回到本壘得到第1分。江庭毅此時再補上一支二壘安打,江宗駿跑回第2分。接下來輪到隊長黃天賜上場打擊,他逮中第一顆球,一棒敲出中外野方向的二分砲。台灣隊第一局就取得4分領先。

第二局葉弘仁一開始就選到保送,並靠著盜壘與失誤上到三壘,下一棒江宗駿適時敲安,台灣隊再添1分。兩出局後,余硯誠敲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,江宗駿回來得到台灣隊全場第6分。

三局上,蔡韋辰、吳菖育、卡里路.曼格格連續安打,隨後蔡韋辰靠著暴投回來得分,兩出局後江宗駿左外野方向穿越安打,台灣隊再添1分。

第四局一出局後,許子承因觸身球上壘、再靠暴投上二壘,兩出局一三壘有人時,台灣隊再靠著捷克隊牽制失誤得到此役第9分。

五局上台灣隊繼續延續攻勢,江宗駿一上場就敲安、接著盜上二壘。二出局後,第五棒余硯誠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砲,比數拉開至11分。接著台灣隊再攻佔一三壘,代打王佑恩、朱育明、再敲安建功,江宗駿更敲出全場個人第4支安打,台灣隊此局海灌7分,5局下,才剛轟完全壘打的余硯誠接替上場投球,被敲1安、送出1K,沒有掉分。終場台灣隊就以16:0擊敗捷克隊、提前結束比賽。

台灣隊余硯誠5局上轟出全壘打(記者龔乃玠攝)

台灣隊余硯誠5局上轟完全壘打,5局下投1局無失分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台灣隊今派出郭宸安先發,他主投2局送出3K,僅被敲出1支安打。

台灣隊本日先發投手郭宸安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