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雙獅主題日力邀林育羣台南主場開唱 展現好聲音感動你我

2019/07/29 20:04

0804雙獅主題日林育羣賽前開唱。(統一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8月3及4日連續兩天週末假期,統一獅下半季第二檔主題活動,推出球迷眾所期待的台日雙獅聯名主題活動,繼首日8.3邀請埼玉西武獅OB東尾修擔任開球嘉賓,第二天8.4特別邀請西武鐵道代言人「小胖」林育羣蒞臨台南棒球場賽前開唱。

去年雙獅主題日新莊棒球熱鬧展開,首度邀請「小胖」林育羣為雙獅主題日展現好歌喉,響亮高亢美妙聲音,成為雙獅主題日賽前表演焦點之一。今年雙獅主題日相隔三年,再次回到台南棒球場熱鬧舉辦,也特別邀請「小胖」林育羣蒞臨獻唱,將帶給棒球迷如癡如醉的好聲音。

林育羣表示:「很高興能夠再次獲得獅隊邀請為雙獅活動獻唱,之前曾去過新莊、天母看過獅隊比賽,這次首次來到台南棒球場表演,尤其是來到獅隊專屬的主場,很期待能夠和球迷一起互動見面,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台南玩」

本週統一獅主場活動賽程

8.2(五) 18:35 象vs獅 台南棒球場

8.3(六) 17:05 象vs獅 台南棒球場 開球嘉賓:埼玉西武獅OB東尾修

8.4(日) 17:05 象vs獅 台南棒球場 賽前表演:西武鐵道代言人「小胖」林育羣

售票資訊:即日起至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售票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