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南韓球迷怒氣沖天 祖文特斯將發聲明道歉

2019/07/29 21:51

C羅板凳坐好坐滿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率領的祖文特斯日前造訪南韓踢友誼賽,不過他連1分鐘都沒有上場,讓現場的球迷氣到跳腳,還灌爆C羅的臉書洩憤。不過根據韓媒的報導指出,祖文特斯將會針對此事發聲明道歉。

南韓主辦單位「The Fasta」今年4月和祖文特斯簽約時,內容就有一條規定C羅至少要上場45分鐘,但到了比賽當天,C羅因為身體因素無法上場,讓祖文特斯的誠信受到質疑。不過最讓南韓球迷憤怒的是,C羅回到義大利後,馬上PO出一段高強度訓練的影片,讓球迷的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《南韓先驅報》報導,有鑑於南韓球迷的炮轟,主辦方官員Robin Jang趕緊出來滅火,「祖文特斯的高層已經和我談過了,他們表示,在南韓發生的事情都是俱樂部的判斷錯誤,這是球隊歷史最丟臉的一刻。他們為此事深深感到抱歉,並且將會在近日開會討論此事並發表道歉聲明。」

Robin Jang也無奈的說:「履行合約內容本來就是球隊應該遵守的承諾,但身為主辦方也有道義上的責任。球迷們都想看到C羅上場,我們認為這件事情祖文特斯的做法是錯誤的。如果能讓時間倒轉,我們絕對會直接拒絕祖文特斯進行友誼賽的要求。」

C羅板凳坐好坐滿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