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內馬爾若想走,球團就別留他了!」 大巴黎隊友說話了

2019/07/30 11:45

內馬爾已表明想離開巴黎聖日耳曼,下家可能為巴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的「巴西天王」內馬爾(Neymar Santos Júnior)先前已向球隊主席李奧納多(Leonardo Nascimento de Araujo)表明希望離開巴黎。內馬爾大巴黎的隊友維拉帝(Marco Verratti)向《RMC Sport》說到球隊不該強留一位想離去的球員。

「我認為一個球員若想離開,他肯定會找到一個方法離開的。」維拉帝表示:「面對一個欲求去的球員,球團應該放手讓他走。」

不過維拉帝接著補充道:「當然!我會很失望看到內馬爾離開,因為他是個優秀的球員,我雖然還沒聽他親口說想離開,但我個人是希望他能留隊的。」2年前的維拉帝也曾差點離開大巴黎加盟巴薩,但他選擇留隊,他也表示這個決定是正確的,且一點也不感到後悔。

義大利中場維拉帝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2年前巴黎聖日耳曼以天價且破紀錄的2.22億歐元轉隊費將內馬爾從巴塞隆納帶進王子公園球場,現大巴黎主席已證實內馬爾欲求去,而可能的下家就是「內少」的前東家巴薩,而內馬爾本身也想回歸紅藍軍團陣中,繼續和偶像梅西(Lionel Messi)及蘇亞雷斯(Luis Suárez)共同踢球。

李奧納多已表明他們只會聽取其他球團對內馬爾的合理報價,不會因內馬爾表態求去而在價錢上有所讓步。據傳巴薩可提供1億歐元外加陣中的登貝萊(Ousmane Dembélé)、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、烏蒂蒂(Samuel Umtiti)、塞梅多(Nélson Semedo)、拉基帝奇(Ivan Rakitić)、馬爾康(Malcom Filipe)等選2名球員作為交易籌碼。

身為巴薩隊史最貴轉會費的巴西進攻中場庫帝尼奧今年的表現不佳,時常被媒體點名為該離開的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巴薩的克羅埃西亞中場拉基帝奇,因巴薩今年新加盟荷蘭中場德榮,而他的出賽機會勢必會被壓縮,因此離去的可能性較大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