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3年前非法賭博 日本球王到現在還在做這件事還債

2019/07/30 11:06

桃田賢斗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上週在日本公開賽風光連霸,他受訪時淚灑賽場,感謝球迷一路對他的支持,今天日媒披露,桃田時至今日仍為3年前違法賭博一事反省,邊打巡迴賽邊公益教球,償還人情債。

桃田在2016年4月被發現出入非法賭博場所,被日本國家隊禁賽,世界排名也遭到取消,直到2017年5月才解除球監復出,從世界排名282名開始打起,最後攀上世界第一。

《東京體育》報導,在復出之路上,桃田除了在日常生活中撿垃圾、將浴室拖鞋排排放整齊等等小事情中「積德」之外,距離賭博事件3年過去,他到現在還是邊打巡迴賽、邊練球之餘,還到當時不離不棄挺他的NTT東日本公司的羽毛球教室無償教球。

新聞一出,底下日本網友讚他雖然曾經墮落,但是真誠反省值得鼓勵,並表示堅強的意志可以使人改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