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韓粉動員2000人! 憤向C羅求償精神撫慰金

2019/07/30 14:08

C羅坐在板凳席觀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葡萄牙巨星C羅在26日隨義甲祖文特斯到韓國首爾舉行友誼賽,不過賽前說好會上場踢球、出席見面會的C羅卻臨時放鳥,已超過2000位韓國粉絲氣炸,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起集體訴訟,向主辦單位要求賠償1人107萬韓幣(約新台幣2萬8000元)的門票及精神撫慰金,甚至還有律師要告C羅詐欺罪。

這場與韓國K聯賽明星隊的友誼賽,合約上記載C羅會上場至少45分鐘,絕大多數的球迷都是為此前來觀賽,門票最高還來到40萬韓幣(約新台幣1萬516元),全場6萬5000個座位,開賣2個半小時內就全數售光,當天球迷們頂著大雨來到現場看球。

不料祖文特斯當天先是以天氣惡劣為由,從中國飛來的班機延誤2個小時才飛抵仁川機場,賽前承諾出席的簽名會,C羅則以「保持狀態」為由缺席,讓在飯店會場已經等了3小時的球迷大失所望。

後來祖文特斯又因為到球場的路上塞車,導致預定晚上8點開始的比賽,最後延後30分鐘才開始,而合約上載明要踢45分鐘的C羅,則是一秒鐘都沒上,且根據祖文特斯總教練的說法,C羅在前一天就已決定不出賽,原因是「肌肉調整不良」。

而C羅返回義大利後,在個人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訓練照,寫道:「回家真好」。

一連串將球迷耍得團團轉的行為,讓到場韓粉氣炸了,「他背叛了6萬名觀眾」「我不再是C羅的球迷了」。

而韓國職業足球聯盟也深感被背叛,向祖文特斯發表強烈的抗議文,「期待祖文特斯給我們負責任的答覆」,同時聲明此抗議文也會一併發給義甲聯盟、還有亞洲足球聯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