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太狂! 南韓核彈頭差點達成「完全全壘打」

2019/07/30 12:59

U12南韓核彈頭杜東泫單場3響砲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差滿貫就能達成「完全全壘打」!U12南韓隊核彈頭杜東泫今單場3響砲,第4打席甚至被「申告敬遠」走上一壘,率隊11:0提前5局扣倒義大利,只要明天補賽再贏美國,將能以B組全勝之姿晉級複賽。

預賽至今4戰都擔任南韓開路先鋒,杜東泫今發揮驚人破壞能力,首局相中直球轟出陽春砲,3局上則是將曲球扛出左外野,形成2分砲,4局上又將球扛成3分砲。他說,從來想過自己可以連3打席全壘打。

U12南韓核彈頭杜東泫第4打席遭敬遠,走上一壘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5局上,南韓隊攻佔二壘,義大利第四度面對杜東泫,所幸做出「申告敬遠」的決定,讓他走上一壘。義大利總教練斯特凡諾說,前3次對決直球也被打、曲球也被打,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對付他,只能送上一壘。」

其實南韓隊休息室也都知道杜東泫聽牌「完全全壘打」,場邊教練還跟他再換局空擋中,模擬滿貫彈時要做的慶祝動作。然而,5局上站上打擊區前,他心中想的不是全壘打,而是短打。

當時南韓9:0領先,壘上跑者代表扣倒標準的第10分,或許是如此考量,才讓杜東泫有短打念頭。不過他也說,「如果我刻意想打全壘打,反而會打不好。」

杜東泫預賽至今4戰皆擔任開路先鋒,都敲出安打,且棒子逐漸加溫,昨面對投手強悍的委內瑞拉,照樣能將120公里速球夯出2支長打,目前打擊率高達5成83。

此外,他也是南韓主戰投手,原定在28日先發戰衛冕軍美國,卻因雨延賽,改昨投委內瑞拉,先發2局掉1分責失,飆3次三振,南韓刻意將用球數控制在39球,僅需休1天,明天還能對付美國。

無論明對美國勝負如何,南韓已篤定晉級複賽,也將對上台灣隊,杜東泫成為最需要提防的投打人物之一。

U12南韓核彈頭杜東泫第4打席敬遠上壘,休息室隊友很興奮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