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新賽季補強倒數第二名 利物浦鐵衛不擔心

2019/07/30 17:49

利物浦後衛范戴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豪門利物浦今夏的補強並不積極,20支球隊中花費的資金排在倒數第二名,也讓球迷擔心新賽季能否繼續維持好成績,不過陣中防守大將范戴克(Virgil van Dijk)則有不同的想法,他認為紅軍已經證明了實力,沒有必要再花大錢補強。

去年夏天花費超過1.8億歐元買人的利物浦,今年顯得保守,目前只花了140萬歐元引進兩名小將,這個數字不僅在英超傳統6強中敬陪末座,更是排在英超第19名,只比諾維奇的126萬歐元還高一些。

談到球隊的轉會策略,范戴克認為利物浦上賽季奪下歐冠冠軍與英超亞軍已經證明了實力,再灑錢補強是沒有必要的。「我們擁有很強的球員,這非常重要。雖然昨天輸給拿坡里3球,但是薩拉(Mohamed Salah)、菲爾米諾(Bobby Firmino)和馬內(Sadio Mane)等人都還沒傷癒歸隊,這對我們有很大影響。」

而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也持同樣的想法,「我認為續約陣中的球員就等於在自由市場上買人,大家都不喜歡這樣的說法,但對我們來說,這就是利物浦的轉會。我們上賽季贏得了歐冠冠軍,和這些年輕球員續約,就相當於給未來儲備即戰力。」

利物浦主帥克洛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