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》史上最高大!日本男籃公布16人名單 八村壘領軍

2019/07/30 18:45

日本隊今天公布16人集訓名單,平均身高197.4公分,是史上最高大的日本國家隊。(圖片取自日本籃球國家隊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,日本隊公布16人集訓名單,包含今年NBA選秀會被華盛頓巫師挑中的混血前鋒八村壘,還有效力灰熊的渡邊雄太、國家隊常客竹內兄弟等人都入選。

這次日本隊16人集訓名單中,有8人身高超過200公分,平均身高197.4公分,是史上最高大的日本國家隊。

除了歸化中鋒費茲卡斯(Nick Fazekas)外,日本隊集訓名單中有多名混血兒選手,包含混血前鋒八村壘,中國出生、之後歸化日本籍的中鋒張本天傑,巴西、日本混血的凡卓曼禮生(Leo Vendrame),日美混血的謝亞佛幸樹(Avi Schafer)。

日本隊和美國、捷克、土耳其分在E組,首戰9月1日對上土耳其,9月3日碰上捷克,9月5日則是遇到強敵美國。

日本隊16人集訓名單:

八村壘、比江島慎、費茲卡斯(Nick Fazekas,歸化)、張本天傑、馬場雄大、渡邊飛勇、渡邊雄太、田中大貴、竹內讓次、竹內公輔、安藤誓哉、太田敦也、篠山龍青、安藤周人、謝亞佛幸樹(Avi Schafer)、凡卓曼禮生(Leo Vendrame,ベンドラメ礼生)。

八村壘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凡卓曼禮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謝亞佛幸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張本天傑(左)禁區強攻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費茲卡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