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國內環境、薪資差」 旅外球星楊敬敏返台念頭全失

2019/07/30 17:26

第一屆雄鷹盃名校籃球邀請賽(Griffins Cup Invitational,GCI)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旅外打拚多年的楊敬敏今日出席第一屆雄鷹盃名校籃球邀請賽(Griffins Cup Invitational,GCI)賽前記者會,原來他多了一身份是政大雄鷹籃球隊助理教練,但他原本想回到台灣打球,卻因「國內環境不佳」確定打消該念頭,新賽季以加盟CBA中國職業聯賽的四川藍鯨隊機率最大。

35歲的楊敬敏在2012年離開SBL台啤,轉戰CBA聯賽多年,但他今夏與原屬球隊北京北控隊合約期滿,原本想回到台灣打SBL等,且未來也想轉任教職,因此接下政大籃球隊助理教練職務。

楊敬敏近日傳出至四川藍鯨練球,他不諱言表示確實已到四川看過環境,且畢竟已經在CBA奮戰多年,整體的硬體、軟體、設備都比台灣好。

不過,楊敬敏會放棄回台打球,他點出最大問題「國內環境不佳」,使他被迫打消返台打SBL的念頭,他直言,「SBL球團開出薪資不敢讓人領教,真的差非常多。」

楊敬敏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