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台灣32:0扣倒斐濟 分組第二晉級複賽

2019/07/30 20:12

U12台灣隊黃天賜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2世界盃台灣隊今在分組預賽最後一場比賽遇上斐濟隊,在實力懸殊的情況下,全場擊出安,以32:0「扣倒」斐濟,預賽寫下4勝1負的成績,以A組第二之姿晉級複賽,8月1日將遇上B組第一的韓國隊。

一局下一開始台灣隊就猛攻10個人次,直到斐濟左外野手接殺了陳昱安在界外區的飛球才形成一出局。接著台灣隊繼續靠著安打與失誤、不斷製造得分機會,直到全叡擊出捕手前飛球遭接殺、一壘上的陳昱安回壘不及,才形成雙殺、結束這個半局。一局下台灣隊共敲出17安、並靠著對手的10次失誤,以27:0取得領先。

二局下,代打朱育明率先敲安、蔡韋辰滾地球遭刺殺,下一棒余硯誠敲出兩分砲,台灣隊形成29:0領先。郭宸安再敲三壘安,接著靠卡里路.曼格格的犧牲短打回來得到第30分。

三局下,台灣隊再靠著林丞宥、陳昱安的連續安打攻下1分,並利用犧牲短打與斐濟隊的暴投再回來本壘得到分數,最後以32:0提前結束比賽,台灣隊此役共敲出23支安打,其中右外野手郭宸安全場4支4、攻下4分打點,隊長黃天賜則是3支3,有7分打點進帳。

台灣隊今派出王佑恩先發,他主投2局、被敲出1支安打,送出5K。

U12台灣隊先發投手王佑恩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