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比大聯盟有趣!陳禹勳明星賽「打卡」 讓美媒讚賞

2019/07/30 20:08

今年的中職明星賽,兄弟洋投萊福力(左)大秀「藏球」、桃猿投手陳禹勳則是在投手丘上「打卡」,逗樂球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的中職明星賽,兄弟洋投萊福力大秀「藏球」、桃猿投手陳禹勳則是在投手丘上「打卡」,讓美國媒體《運動畫刊》大讚,比大聯盟還有趣。

上週六的中職明星賽首戰,萊福力把小白球夾在左手食指和手套之間,投球前刻意秀出右手,示意沒拿球,接著萊福力拿起藏在手套後方的球,把球投出,打者陳俊秀也把球打到左外野,但主審判定無效。

「鄉長」陳禹勳在上週日明星賽登板投球,他先是拿出手機拍照發文,接著被主審發現後沒收手機,比賽才繼續進行。陳禹勳還在臉書上寫到,「媽,我在這!第一次帶手機被發現」,場面相當歡樂。

《運動畫刊》以「中職讓大聯盟看起來像週日補課」為題,大讚今年中職的明星賽,並指出當球迷不在意這些不成文規則,而是享受比賽時,這兩名投手走上投手丘後,向球迷們展現棒球是多麼有趣。

陳禹勳上場投球前突然拿出手機拍照並打卡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兄弟洋投萊福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