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跆拳道》「家變」風波繼續蔓延 副秘書長在跆協洽公遭警察驅趕

2019/07/30 21:21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全國跆拳道協會「家變」風波繼續蔓延!協會今發聲明指出,週一由監事主席劉貴雄所召開之臨時理監事聯席會議無效,會中的所有提案都不具法律效力,包括臨時成立的5人小組、年度工作計畫和聘任案皆無效。

跆協紛擾越演越烈,導致人心惶惶,今競賽組組長辭職,原秘書長余國振也於月初離職,兩名副祕書長魏瑞賢和楊凱也被理事長單方面革職,目前僅剩下副秘書長鍾登懋獨挑大樑。另外,攸關國際賽業務的訓練組,組長、副組長都無人擔綱。

副秘書長任用或解聘都必須經過理、監事會議通過才會生效,但週一的會議不具法律效益,等同於魏瑞賢和楊凱仍擔任原職,但吳兩平今令北市體總跆拳道總幹事許賢忠報警驅趕魏瑞賢。

魏瑞賢無奈地表示,「我今天只是去交資料,並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情,就算不是副秘書長,我還有教練和總幹事的身分,到公家單位洽公,憑什麼報警驅趕。」

跆協昨由理事發起會議,引發兩方人馬唇槍舌戰,場面火爆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