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哈普先發戰響尾蛇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7/31 07:34

洋基先發投手哈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7點由響尾蛇挑戰洋基,響尾蛇推出克拉克(Taylor Clarke)先發,洋基擊派出哈普(J.A. Happ)主投。克拉克要力拚幫助球隊終止2連敗,而前一場僅投3.1局失掉6分的哈普,此役能否及時回穩?另外,早上10點還有老虎迎戰天使的比賽,喜歡大聯盟的球迷們不要錯過囉。

日職下午5點有3場轉播要帶給球迷們,央聯的巨人與廣島將進行第二戰,廣島能否縮小與巨人的差距?而日本火腿將繼續在主場出戰樂天,火腿由加藤貴之先發,對上樂天王牌則本昂大。除此之外,西武將繼續在主場迎戰軟銀,西武要尋求3連勝。精采比賽,球迷們記得準時鎖定轉播。

中職今兩地開打,桃園球場繼續由統一獅挑戰桃猿,獅隊派出亞力克先發,猿隊則推出冠猛主投。新莊球場方面,悍將由王牌羅力掛帥先發,對上中信的紐維拉,四隊洋投正面對決,精彩可期。

MLB

07:00 響尾蛇@洋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、民視

10:00 老虎@天使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日職

17:00 廣島@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17:00 軟銀@西武 FOX體育

17:00 樂天@日本火腿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8:35 統一獅@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18:35 中信兄弟@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、麥卡貝網路電視、CPBLTV

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

10:00 美國vs.南韓

地點:亞太棒球訓練中心

轉播: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