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簽下「南華6勇士」 味全龍後天開記者會

2019/07/30 21:59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 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天宣布將在8月1日於南華大學舉行簽約記者會,正式歡迎在這次中職選秀來自南華大學的6名球員;屆時除了味全龍領隊吳德威、總教練葉君璋將出席,南華大學棒球隊總教練蔡仲南也會到場。

味全龍在今年選秀一口氣選進32名球員,在11日替狀元劉基鴻等人舉行加盟記者會時,已宣布和15人簽約,如今更只剩徐若熙等7人尚未達成共識。

在後天的簽約記者會上,郭郁政、張政禹、蔡明憲、全浩瑋、林孝程、黃東淯等「南華6勇士」將正式披上味全龍球衣亮相。南華大學棒球隊成軍3年,加盟龍隊的郭郁政曾獲107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投手獎第5名,游擊手張政禹更曾獲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7學年度棒球運動聯賽公開組一級打擊獎第1名。

對於子弟兵投入職棒,蔡仲南也很欣慰,他表示南華大學對球員的養成規劃及教育,從大一就開始,包括心態調整、基本功、進職棒可能面臨的各種細節,一路不斷去修正、調整,無非就是希望球員如果進入職棒可以走得長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