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禹勳回任終結者 希望慢慢熟悉這個角色

2019/07/30 22:28

陳禹勳(右)今拿下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Lamigo桃猿終結者今天「歸位」,陳禹勳在對統一獅9局上登板,花26球面對4位打者,有驚無險守住3:2的勝果,繼4月18日後再次拿到救援成功。

陳禹勳依序拿下2個出局,突然出現小亂流,保送羅國龍又出現暴投,把追平分送上得點圈,但及時三振代打楊家維,拿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,他不諱言,脫離終結者真的太久,畢竟上次已是3個月前,希望慢慢熟悉這個角色。

在只領先1分的最小差距下回任終結者,陳禹勳不覺得是考驗,他指出,心態一直都是「在第9局上去投」,不會去在意球隊領先幾分,被賦予的任務也都一樣,「第9局不管贏幾分,不管教練讓誰上去,都是要抓3個出局數,能不失分當然最好。」

陳禹勳開季防禦率居高不下,第9局經常上演「劇場」,上半季兩次被下放二軍,12日二度重回一軍後,截至賽前出賽4場投5局、飆4K無失分,教練團認為他表現漸入佳境,按照「明星賽後正常調度」的規劃,今天9局上派他「關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