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還想留在NBA? 美記曝:林書豪回絕俄羅斯強權

2019/07/31 08:39

莫斯科中央陸軍傳出有意挖角林書豪,不過有記者爆料林書豪已經回絕對方邀請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自由市場已開市近一個月,許多球星仍待價而沽,台裔後衛林書豪也是其中之一,雖然之前歐洲知名籃球強權─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(CSKA),想簽下具9年NBA資歷的林書豪填補戰力缺口,拚歐洲聯賽2連霸,不過美媒卻爆料,豪小子還是希望能在NBA找機會,昨傳已拒絕CSKA。

自由市場自7月1日開市,從大咖球星瘋狂簽約到現在熱度已逐漸冷卻,即將滿31歲的林書豪,上季隨暴龍隊奪冠,無奈上場時間有限,無法替個人履歷加分,所以從自由市場開市迄今,仍再尋覓新東家,他在返台舉辦分享會時,更一度在會中失控落淚,坦言好像已被NBA放棄。

林書豪日前在返台分享會突然中斷演講,頻頻擦淚,一度無法控制淚崩情緒。(圖由GOOD TV提供)

雖然NBA市場遲遲沒有消息,不過美媒之前爆料俄羅斯豪門中央陸軍隊傳出有意網羅林書豪,該隊在歐洲最大規模的跨國聯賽成績不俗,競爭力與曝光度高,看好豪小子打出佳績,重返NBA。

不過昨《Sportando》記者Emiliano Carchia在推特上爆料,「林書豪跟中央陸軍的談判已經破裂,因為他暫時沒興趣跟歐洲球隊簽約,至少現在是如此,所以這位自由球員拒絕了中央陸軍。」Carchia也表示,林書豪還在等NBA的合約,不過如果最後還是沒有任何事情發生,他覺得CBA應該也是林書豪的選項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