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闖入寢室摸女國手小腿挨告 陳靖:酒醉不記得了

2019/07/31 12:21

陳靖涉嫌闖入女國手寢室伸手摸一名女國手的小腿挨告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曾在雅加達亞運品勢項目奪下銅牌的跆拳道國手陳靖,6月17日凌晨涉嫌因酒醉闖入桃園市龜山區公西靶場的射擊女國手寢室後,撫摸一名女國手的小腿而挨告。龜山警方受理報案,通知陳靖到案說明時,他供稱,當時酒醉了,不記得曾摸過對方的小腿。

陳靖為了拿坡里世大運參加培訓,卻涉嫌在6月17日凌晨5點多喝過酒後,闖入公西靶場的射擊女國手寢室,並伸手摸了一名女國手的小腿。

6月底女國手前往龜山警分局報案,指當晚她睡覺時隱約感覺到有人進入寢室,她以為是室友,等到隔天起床詢問室友,才知道不是對方,她向國訓中心反映後展開調查,發現進入女國手寢室的人就是陳靖。

陳靖挨告後,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,並依法追究他的刑責,他供稱,當時他酒醉了,根本不記得發生什麼事。

☆飲酒過量  有害健康 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