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世界盃》美國隊大逆轉 分組龍頭南韓吞首敗

2019/07/31 15:07

美國隊逆轉勝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原訂28日美國和南韓之戰,延賽至今天休兵日進行,即使已不影響晉級結果,兩隊仍打出一場精采的打擊大戰。一度5分落後的美國隊不放棄,延長賽7局以12:11逆轉。

美國隊桑普森(Christopher Sampson)雙響砲,韓國隊劉容在、李在俊皆有全壘打表現。

衛冕軍美國隊補賽前就已確定爆冷遭淘汰,南韓隊則是明天晚間將以分組龍頭之姿迎戰地主台灣隊。

關鍵六局上,韓國投手連續兩次犯規,美國隊追到8:8平手逼入延長。美國隊桑普森在七下突破僵局制時,一棒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帶動氣勢,也帶領美國單局攻下4分大局。7局下更是用再見接殺結束比賽。

美國隊總教練凡恩賽後說,原先目標是再拿一座總冠軍,在預賽止步,大家都有點沮喪。不過每屆的代表隊都是非常獨特,沒辦法去做比較。

這次預賽對上委內瑞拉跟墨西哥都以一分之差輸球,凡恩教練坦言,「沒能繼續連霸很可惜,但這就是棒球,總是讓人摸不透,這次比賽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經驗,我們學到很多東西。」凡恩教練表示,希望可以累積實力,著眼之後巴拿馬舉行泛美州地區預賽,也期望再回台灣奪冠。

美國隊桑普森單場雙響砲,突破僵局制擊出關鍵二壘安打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